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院6月活动方案强势推出!

2020.05.29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五月已近尾声,六月即将到来,试问你的营销计划做好了吗?智汇优品特意整理了一份《2020年6月营销日历》供大家参考,属于你的6月份营销不用愁,记得收藏哦。

13430346989865338.png

五月已近尾声,六月即将到来,试问你的营销计划做好了吗?我们特意整理了一份《2020年6月营销日历》供大家参考,属于你的6月份营销不用愁,记得收藏哦。

01 

儿童节

时间:6月1日活动关键词:童心、快乐、梦想、陪伴、回忆

1、线下传播

店门口弄个搞怪人偶,吸引注意的同时可以引发网络传播;

玩快闪,吸引眼球并引发传播;朋友圈集赞优惠、朋友圈砍价(限定时间砍价)。

2、线下促销

内部折扣,保证基础流量;联合其他品牌、商家,互相发特权折扣,互推;推出特别的儿童套餐。

商家可以顺势推出亲子卡、亲子套餐等,价格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定。

儿童节当天办理的会员,可以免费送7天、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体验期,这样就可以有理由约客户到店消费了,还可以赠送积分来锁定客流。

02 

环境日、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

时间:6月5日活动关键词:公益、环境

活动一

可以与当地公益机构或者小区物业合作,在小区门口,做一些保护环境、儿童的公益宣传活动,并准备一个礼包,里面放上一些扇子、夏日清凉油、水笔等带有品牌标识的小礼物,还有产品的试用装、折扣券等进行发放,打造“品宣+拉新”的双重目的。

活动二

店铺里有有机护肤、精油护肤相关的产品可以做新产品发布升级,与环境日契合。

03

芒种

时间:6月5日

芒种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表示仲夏时节的正式开始。芒种字面的意思是“有芒的麦子快收,有芒的稻子可种”。《月令七十二侯集解》:“五月节,谓有芒之种谷可稼种矣。”此时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将进入多雨的黄梅时节。

美容院通常情况下,选择图文、热点海报、节气养生等形式来营销热点即可。

04

全国爱眼日

时间:6月6日

眼睛是人类感官中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不当的用眼习惯会导致眼部疾病,危害身体健康。

活动形式

美容院前期可以开展“寻找最美的眼睛”以照片的形式投稿,来进行投票比赛。

票数高的第一名可以获得眼部护理项目套餐,第二名可以获得眼霜两瓶,第三名可以获得一瓶眼霜+蒸汽眼罩。

05

618购物节

时间:6月18日关键词:优惠、促销、年中大促、错过再等半年

线上:上线优惠促销专场,在朋友圈、社群提前预热,有条件的品牌也可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砸广告,或是直播带货

线下:充值送好礼,充多少送多少;大转盘抽奖,没有空奖;也可以通过砍价、助力等营销工具做活动。

06

父亲节

时间:6月21日关键词:父爱,感恩,关怀,购物

1.线上活动

以“父亲节”为主题推出优惠活动,如孩子带父亲到店消费送礼品/购买可获得优惠(送父母);

可制作父亲节海报宣传,可以进行“我想对爸爸说”为主题的短视频挑战,或制作以父亲为主题的H5,引发大众对于父亲的感谢。

并开展投票,票数最多的前三名,送出美容院的指定项目。

2.线上活动

父亲节当天可以举行“感恩爸爸”的活动:子女消费,父亲免单。只要子女在本店消费任一项目,父亲即可免费体验任一男士项目。

07

端午节

时间:6月25日—6月27日关键词:传统节日,粽子,屈原,赛龙舟,团聚

1、线上:以借势为主。

海报、H5、推文等,端午知识答题,玩一些和粽子、划龙舟相关的小游戏;

2、线下:以促销为主。

进店消费送粽子;推出美容院专属端午的粽子套餐;搞个体验做粽子的DIY活动;推出私人定制粽子礼盒。

●包粽子比赛

可以举办包粽子比赛,谁在规定的时间里包得多,谁就赢。粽子可以允许大家拿回家,我们也可以煮一些粽子在店门口发放。

这个的目的同上,可以用来拉新,扩大线下门店的影响力,让周边用户了解你的店。

●办卡/续卡礼包

更针对老客户。节假日,老客户的礼包一定不能忘。趁节日推出老客户续卡折扣福利,比如充多少送多少,再送等额积分等等,具体情况可以视门店实际需求而定。

注意事项

节日营销是系统工程,美容院不能临时抱佛脚,先要做好节假日营销的研究,对自己的优劣势进行分析,不要盲目跟风;美容院要懂得取舍,根据自身定位选择适合的节日来营销。

强调节日营销,但不能造成掠夺性营销成功的节假日营销应该能够对美容院带来持续性的正面影响,而非全方面“降价促销”。

营销活动结束后,及时对后续数据进行跟踪活动结束后,美容院要关注产品销量及营销效果,分析营销活动为美容院带来的收益。


相关阅读 六月 活动 方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