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3套女神节活动方案,让你的会员10倍增长!

2021.02.2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什么要做「三月女神节」活动,因为: ➀ 春节后开工,3月8号是最大的节日,现在女性不断崛起,独自美丽,各大商家都会推出活动,你不做活动,客户就是别人的。

16121992843805252.png

一晃过完年,马上迎来了女神节,对各位店长来说,是不可错过的营销热点。

为什么要做「三月女神节」活动,因为: ➀ 春节后开工,3月8号是最大的节日,现在女性不断崛起,独自美丽,各大商家都会推出活动,你不做活动,客户就是别人的。

➁ 美容院的主要消费人群是女性,刚好趁这个月好好讨喜她们 。

如何开展「三月女神节」活动,奉上3套女神节活动方案,帮你拉拢新老会员,实现名利双收。

方案一:本宫的星愿

活动场景

3月是女神特权月,正好太阳系里面有八个行星,包括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可以借势做一场“太阳系首届女性特权月,实现你8个心愿”活动。

活动主题

太阳系首届女神特权月来啦!38元解锁万元星愿礼盒!

活动工具

秒杀工具,这里不做推荐。

活动内容

太阳系首届女神特权月来啦,38元即可参与活动,享受8大女神特权,让美女顾客们自行解锁:

金星愿:参与此活动,均可获得价值××元的8次体验卡一张

火星愿:3月到馆朋友圈打卡8次,用一句赞美的的话赞美我们的美容院,可获得价值××元豪华套餐代金券

木星愿:推荐身边3位朋友通过此链接成功购买(仅限新会员),推荐人额外获赠价值××元护理一次

地球愿:3月8日当天,所有女神免费领取纯天然护唇膏一支,(春天就是适合恋爱,娇嫩双唇撩男神)

水星愿:3月补水项目买一送一((女人是水做的,女神就是要水嫩嫩)

土星愿:3月办理会员卡均享38元翻30倍立减金(立减千元,就是这么实在接地气)

天王星愿:3月办卡、预约、评价均可获得3倍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礼品和抵现(送积分=送钱,超有品)

海王星愿:3月办会员卡,可获得锦鲤女神抽奖券,100%中奖,口红、香水……等你来拿(女人最爱的我都有,100%中奖)

集齐8大星愿,登顶“太阳愿”,加冕“太阳女神”,获得3.8折特权卡一张,限量10张!

活动建议

1、活动要提前预热,做预热海报,比如:1个月实现你8个愿望,你来吗?距离女神特权月仅剩2天!

2、用秒杀活动造势,营造名额有限,限时开抢的紧迫感,吸引更多人报名。

3、星愿清单的特权可以根据美容院实际情况灵活设置,主要目的是为了引流、转化、促进耗卡。

4、终极星愿主要是个噱头,要有吸引力,力度要大一点,可以设置特权卡、终身卡(时段卡)、或者异业合作活动的一些礼品。

方案二:买8送3,给你宠爱

活动场景

借势38女神节,推出3.8定制女神卡,【8+3】限时秒杀活动,促进美容师成交。

活动主题

女神价到!XX项目买8送3!挑战全年最低价!

活动工具

秒杀工具

活动内容

1、女神节独宠你一人,全年XX项目最低价,买8送3节,秒杀价仅需XXXX元

2、开卡后2个月内上完11次项目,额外送季卡1张,享3个月不限次基础项目护理。

活动建议

1、尽可能的借势三八节活动,让老会员都能购买套餐,突出优惠力度,有购买才有转化。

2、让会员尽可能快的耗卡,耗卡快相当于帮助美容院降低了成本,耗卡快也意味着有转化和续卡,所以建议1—2个月内完成耗卡,可以赠送1—3个月不限次基础项目护理。

方案三:女神归来,疯狂逆袭

活动场景

每逢春节胖3斤,年后3月是减肥月,借势女神节,推出减肥瘦身套餐。(该活动仅适合有减肥项目的美容院)

活动主题

女神价到!380元抢原价1800元疯狂减肥,21天瘦成一道闪电!

活动工具

一对一咨询报名

活动内容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口碑减肥项目火速抢购,原价1800元,早鸟价仅需380元,21天帮你瘦成一道闪电!

活动建议

1、每逢佳节胖3斤,春节过后,减肥需求旺,,设置价格门槛:早鸟价、最后三天限时抢购等。

2、减肥瘦身套餐的形式周期短,效果显著,有助于收集案例,而且快速回笼资金

3、除了减肥大套餐,店长也可以做瘦身月卡拼团活动,这种模式上课时间较灵活。因为顾客里,当然会存在着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短期内效果不明显,但是,价格相对于大套餐会便宜些,也可以给顾客做推荐。

4、活动详情页和朋友圈海报文案、案例对比等,多发些视觉冲击力强的宣传海报,吸引购买。

总而言之,女神节活动做好,不仅能够带动场馆的人气,还能为全年业绩奠定良好的基础。期待各位店长。老板的好消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