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2021年美容院教师节活动方案

2021.09.0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一天的到来对美容院来说是一个促进销售和提高业绩的好日子。

10181743256226166.png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一天的到来对美容院来说是一个促进销售和提高业绩的好日子。

为了回报老师们的辛勤劳动,美容院可以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推出关爱老师”的美容推广活动。这不仅能让人感受到“尊师重教”的文化氛围,还能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1年美容院教师节活动策划方案

活动主题:温馨金秋,关爱教师

活动时间:2021年9月8日~2019年9月10日

活动地点:XX美容院

活动对象:教师以及教育工作人员及与其同来的顾客

活动目的:以教师节为契机,吸引更多从事教育工作的人来获得美好的体验和享受。挖掘潜在的顾客,留住老顾客。

此外,可以宣传美容院,改善美容院的服务形象,为美容院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活动宣传:

1、美容院自身的微博、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渠道上提前几天发布关于教师节的活动

2、与美容院周边的学校进行合作,发放活动的宣传单以及以及优惠券

3、在美容院门口张贴海报,挂横幅等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期间,凭借教师资格证到店即可获赠面部基础护理项目一次。当天充值会员卡可享双倍积分,并且享受任意产品5折优惠。

同时,教师在活动期间消费满388元,即可赠送乐园门票或电影票等;消费688元可赠送天然蚕丝被或同等价格奖品;888元赠送床上斜纹印花四件套。

老师当日消费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身体基础护理项目年卡一张。

2、教师节活动期间,老师可带闺蜜享受特价优惠活动。一次性消费888元,可享受双人补水美白护理一次、专业眼部护理一次、全身舒缓指压一次、全身特效美白嫩肤一次、200元产品代金券以及生日护理一次。

3、凡是在活动期间进店消费的顾客,消费达到500元可以获得扎气球得现金的机会,消费超过1000元可获得两次扎气球的机会,1500元可获得三次,以此类推多买多减。

活动期间注意事项:

1、现在正值开学,美容院需要提前几天在周边学校附近做好宣传,贴好广告或者海报。对内认真协调好各个部门的工作,前台负责派送好礼,并对当日消费的顾客们做好登记。

2、凡是进店消费的顾客,只要出示教师资格证,均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价值200元的礼品与精心包装的向日葵一支,表示美容院对教师的温暖与关心。

美容院负责人也要对领取人做好登记,以免出现现场秩序混乱的情况。

美容院教师节促销活动的整个策划和流程都要提前做好,细节安排到位,促销项目,优惠力度,赠送礼品都必须经过仔细核算,以确保美容院的利润及卡项消耗。

相关阅读 教师节 美容院 活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