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往届回顾—恩布洛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史青

 


浙江佳健理容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新公司位于世纪曙光城浙江温岭新开发的城西工业区,西临国家级风景区雁荡山,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为国内最大的理容椅生产基地之一。优越的地理环境,新建的公司厂房,给企业的再次腾飞创造了有利的发展条件。
  二十年来,佳健人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不断创新,永续发展”为经营理念,以“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为质量方针持续不断地去为国内外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优质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先进严格的生产管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结合人体结构不断创新,设计出款式新颖、风格高雅、舒适大方、坚固实用的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地区。我们愿以竞争性的价格,国际化经营的发展方向,与所有关心与支持佳健的新老朋友携手共创辉煌。
  佳健理容,历经岁月磨练,品质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