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广州美博会本月琶洲绽放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被誉为中国最悠久最具活力的美容商贸展览会—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09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美丽绽放。该展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和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并与亚太区美容展联合发展。主办方期望凭借日积月累的本土优势与强劲注入的国际资源,造就高质量的广州国际美博会,为欣欣向荣的中国美容行业提供一个最佳交流平台。

2000展商共聚六大展馆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了解到,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参展商及品牌共聚琶洲6大展馆。其中,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中国港台湾地区的展团鼎力加盟;而一众来自法国、德国、日本、以色列、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俄罗斯、塞浦路斯、土耳其及越南等国家的国际顶尖品牌也一同展示最新国际产品及潮流。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中医养生美容主题展的参展商,在全球金融海啸下,抓住传统美容院转型中医养生项目的契机逆势而上。其中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已进驻该市场,并成功打造为中华膳食养生领军企业;内蒙邦兴企业将在会上隆重推出养生厨房三主粮,成功在大型美容会所建立馆中馆标杆。

此外,在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鼎力支持下,新加坡政府首度组团参加广州国际美博会,以促进两地水疗业专业人士的学术交流,共同推进亚洲水疗业的发展。

打造亚洲美容潮流风向标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主办方将联合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预备丰富多彩的特备项目,致力于把广州国际美博会打造成中国乃至亚洲美容潮流的最权威风向标。

展会期间,展厅发型秀舞台连续3天上演由至尊美发团队倾力演绎的发型秀,引领观众进入充满魔幻感的想象空间;TONI&GUY唯一专业品牌label.m 将再次登上美博会发型秀舞台,召集当今国内最具实力的美发团队最新国际风潮;来自浪漫国度法国的LK 集团,将为大家带来2009年全球最时尚的发型演示;此外,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美发大师领军带来由国内名模倾情演绎“2009发型·色彩潮流发布”。

据悉,展会期间举办的“养生文化与美容经济论坛”邀请了国内知名中医大专院校的专家与学者进行思想碰撞。论坛主要围绕传统美容院如何向养生美容转型、药浴养生与瑜伽养生的完美结合、养生美容的五大元素及定位、养生之旅的推介等议题展开讨论。

对于在金融海啸下,企业如何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及行业竞争力,立足于不败之地等业内人士亟需了解的热点话题。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协办,由营商经验丰富的香港设计专才及品牌管理顾问与业界分享如何在企业实践品牌的概念、如何创建成功品牌的秘诀及如何在金融海啸的冲击中开拓化妆品内地市场采取的销售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