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30届广州美博会亮点抢先看
出处:网络 作者:颜荔

第30届广州美博会开展在即!3月9-11日,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今年广州美博会设了6个大展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参展商及品牌,将展示美容行业最新的潮流与技术。

第30届广州美博会由展览、论坛、研讨会三个部分组合而成,可期待的亮点有:海外兵团带来的最新国际产品及潮流,以及传统中医在养生上的突破与应用。据了解,今年的美博会除了有来自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展团鼎力加盟,还有一众来自法国、德国、日本、以色列、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俄罗斯、塞浦路斯、土耳其及越南等国家的国际顶尖品牌,相信可以看到最新的国际潮流资讯。

而中医养生美容主题展是另一值得期待的亮点所在。在全球金融海啸下,本届美博会的品牌参展商,抓住传统美容院转型中医养生项目的契机、逆势而上。特设的中医养生展区汇聚众多龙头企业及中华老字号的企业。与往届相比,参展企业更具规模与实力,其中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已进驻,成功打造中华膳食养生的领军企业。据悉,内蒙邦兴企业,在会上隆重推出养生厨房三主粮,成功地将大型美容会所建立馆中馆标杆。

此外,在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Spa&WellnessAssociationSingapore(SWAS)鼎力支持下,新加坡政府首度组团参加第30届广州美博会,以促进两地水疗业专业人士的学术交流,共同推进亚洲水疗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