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为什么要参加广州美博会?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颜荔

第30届广州美博会即将开幕,为什么我们要参加广州美博会呢?

1、中国加入WTO之后,有14亿人口的大市场会为您带来无限商机。

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之后,经济迅猛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和改善,美容化妆已成为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必需。目前,中国的美容化妆品市场年销售量已增至500亿人民币以上,并且每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在快速增长。

中国加入WTO以后,化妆品进口税率逐年下降。从加入WTO之前的55%左右,下降到目前的10-15%左右。有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孕育着无限的商机。

- 您需要了解中国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这个大市场吗?

- 您希望中国14亿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您的品牌吗?

- 您准备在中国直接销售您的产品吗?

- 您希望在中国寻找合适的代理商或者投资办工厂吗?

这一切都不成问题——请您参加中国“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2、在中国众多城市举办的美容博览会中,广州国际美博会是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覆盖面最广、最有实际参展效果、服务周全的展会。

广州国际美博会是中国最早举办的美容美发化妆用品专业博览会,而且是展览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展览内容最专业、展示产品最齐全、参展企业的招展形式和摊位设计最多姿多彩、展会期间各种专业演示活动和研讨会最丰富最活跃、行业信息最新潮最密集的一个特大型专业博览会。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一个人气最旺、到会采购商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专业展览会,到会专业买家来自各国各省市和周边国家。展商普遍认为,广州国际美博会是成交贸易最理想、最有实际效果的展会。因此,它是您的品牌进入中国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市场的最佳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