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图文]30届美博会SPA演示区及风尚舞台精彩演示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All about SPA ”水疗潮流美容研讨会,邀您畅游SPA快意之旅

人从水中来,与水有着与生俱来的亲近感。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向往自然、优雅、随性的生活,以“健康、美丽、自然、时尚”为宗旨的SPA水疗美容行业在中国蓬勃发展起来。10.3展厅SPA演示区火热推出专门为水疗业人士而设的研讨会,国际顶尖水疗品牌及专家莅临现场,探讨水疗及美容方面的热点话题,并送上多个精彩的现场演示节目。

“环球水疗趋势”研讨会

主讲: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主席赵陈秀珍博士(Dr.Theresa Chew)

国际水疗发展喜人,新加坡水疗惊人的增长率及强烈的需求,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开展的水疗人才培训计划及具体课程内容,实用并切合市场需求,将有志于从事该行业的人员领入SPA之门。

赵博士在1990年成立了以养生美容及SPA为一体的国际公司,并于2006年2月在新加坡创建了“Spa及保健领袖圆桌会议”,赵博士是新加坡第一个SPA及养生健美协会的主席和APSW董事会成员。

“SPA 零售致胜之道”研讨会

主讲:上海莎曼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莎曼女士(Samantha Foster)

莎曼女士议题主要围绕目标市场分析、库存规划、SPA产品的选择、空间陈列设计及视觉营销、业绩评估及销售培训展开,从市场营销、财务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剖析SPA 零售的流程。莎曼女士与您分享SPA 零售的市场经验,引领您走上SPA 零售的成功之路。资深的水疗专家莎曼女士曾担任亚洲水疗协会创始人兼主席、新加坡水疗协会创办人兼主席,并获得2007年度 “水疗名人奖”AsiaSpa Bacarat Awards。

“相伴创成功”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