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和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谈品牌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飞雪

了解到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最早是在一个美容产品介绍的杂志。作为具有高校背景的的公司,产品研发实力是可以让人信服的。也正因为这样专业的背景下,为美容行业市场平添了几分学术感。

最后在第30届广州美博会上终于遇到他们。大气的展厅,精神的工作人员,气势逼人啊。

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暨南大学科技产业集团、深圳安华实业发展集团控股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基因药物、基因美容、基因保健品的研究、开发与销售。公司目前拥有一座按照国家GMP标准建造的生产基地,一流的乳化设备、全封闭无菌、无尘、恒温灌装车间、宽敞洁净的产品仓储、先进的物流配送、按国际规范运行的产品操作程序,先进的检验设备,国际规范的检验执行标准进行运作,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计量认证硬件和资历绝对够强硬,或许就是有这种渊源的公司,才能做出更让客户接受的产品。

品牌观

和大多数企业一样,暨大美塑生物科技也拥有自己的品牌,品牌的大小对于企业是次要的,关键是如何把品牌从小做到大,走这条路,绝不能贪一时之快而误入歧途。君不见深圳的山寨手机,没有品牌,只能贴国际大品牌的标,最后落得了山寨这样的一个臭名。可以说,暨大美塑生物科技从一早便注重了自己的产品研发,好的研发团队不能决定企业的现在,却能主宰未来。

美博会里商机无限

和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的一个高层做了个简单的采访,提到最多的还是关于如何利用美博会这样一个平台发挥出应有的效用。广州美博会每年会举办两次,进驻的企业其实良莠不齐,谁能真正的把最新的技术最新的理念镶入于产品中,无疑在当前的市场竞争中将占得优势。美博会,商机无限,这是对方高层对美博会的评价。是的,商机无限,关键在于把握。


(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