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138美博会访谈-OPI国内代理广州市寒烟翠美容用品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公司简介

OPI 代表着“专业美甲最高品质;完整、先进的高科技术;时尚的代表;专业细致的培训”,拥有39项聚合体技术国际专利,每年都将举办国际美甲培训座谈会,目前 OPI 国际美甲学校数目已经达到600个,每种产品的研制均以 OPI 的品牌理念为本:保护指甲的天然成分。

20多年来,OPI生产的甲油已经超过400种颜色,执行副总裁兼艺术设计总监Suzi Weiss-Fischmann在 OPI 公司初步涉入美甲产业时,便担任艺术设计总监,她和她领导的时尚团队,与美国东、西部的时尚团体常年进行交流,随时了解、建议流行色彩时尚;因此,OPI当季甲油新色均是与当季流行服饰的款式、颜色以及面料所匹配的……其无与伦比的色彩时尚天赋,是 OPI 甲油风靡世界的催化剂。

在2009年3月9号开幕的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我们138美容人才网很幸运的采访到了OPI国区代理的市场经理闫先生:

138job:贵公司参加过几次广州美博会?北京上海等地的美博会贵公司也会参加么?

闫经理:几乎每届广州美博会我们都会参加啊,国内的其他一些展会譬如上海、北京等地的我们也会去,但是比较一下,还是感觉广州美博会的人气比较高,规模也比较大。

138job:那您觉得现在美博会的招商效果还好不好?实用性怎么样?美博会对于贵公司的品牌宣传有没有推动作用?

闫经理:我感觉招商的效果一般吧,我们公司参加这次美博会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我们这个产品的宣传,广州美博会还是有挺多人关注的,所以相信会对我们公司的销售起一个良好的推动作用。

OPI
138job专题记者访问闫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