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中国美甲业潜力巨大:专访科曼美甲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导读]美甲师的精彩技艺常常令我们折服,一双双手经过他们的打造变得极富艺术气息以及观赏性。那么中国现在的美甲业发展趋势和行业潜力到底如何呢?为一探究竟,138job记者团采访了广州美博会上多家参展美甲企业,其中科曼美甲作为美甲行业的佼佼者,他们的观点自然很有份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科曼美甲
科曼美甲

经过对今天广州美博会上美甲参展企业的访谈,138了解到,中国的美甲行业目前的发展出现了三种格局,一种是产品销售,二是技术培训,三是技术服务,其中以技术培训为轴心,技术的进步保证了美甲产品的更新,也保证了服务项目的增加。并且目前国内的美甲培训也正在慢慢兴起,而且越来越专业,美甲培训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科目,相应的也出现了专业的美甲学校。

现场我们也看到,这一届来参展的美甲企业比上届多了不少,不过科曼美甲的业务经理张继中先生提出,这只是一种假象,真正比较大的美甲企业其实还是那么几家,金融危机下所谓的“口红效应”在美甲行业并没有那么明显。张经理还提出,和其他行业不同,美甲行业是技术含量比较高,但是门槛比较低的一个行业。并且中国现在的美甲业至少要比国外落后5年,现在美甲行业的整体利润空间还是很大的,国内的美甲行业至少还有80%可开发的空间。

张经理还提出,现在在国外美甲早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交礼仪,各种宴会或者是社交场合都能看见一双双经过美甲师描绘过的双手。而在国内,不美甲是一种礼仪,好像都认为那些美甲都显得花里胡哨的,是属于那些小姑娘的喜好。其实这种情况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美甲市场的潜力巨大,适合的年龄层也很广泛。

这次参展,科曼美甲主要推出了两款产品,BNB和IBD,其中IBD是全球历史最久品质最优的美甲公司AII集团旗下的品牌,科曼美甲作为其代理商,这次参展主要是面向国外的市场,而BNB则是主要面向中国市场。由于科曼美甲本身的品牌效应,张经理对于此次参展的效果还是比较乐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