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纤姿美(国际)美体内衣机构-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纤姿美(国际)美体内衣机构

 

纤姿美(国际)美体内衣机构

纤姿美(国际)美体机构是一家多元化经营和现代化管理的实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以一流的卓越品质,一体的完善服务、一线的营销理念,倾情打造中国美体行业的先锋品牌。悠久历史领先科技1900年法国Gaches.Sarrautte根据女性生理特点发明了健康胸衣,历经数代人的倾心努力,纤美体机构终于研制出集人体工学、流脂原理等数种高新科技成果相姿美(国际)结合的美体内衣。国际精品信誉卓著多年来纤姿美国际已在法国、英国、澳洲等国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于2000年正式进军东南亚,迅速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完善的营销网络,今天,纤姿美国际又投入巨资在马来西亚等地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并成立了亚太地区中国销售总公司,专门负责中国、香港的销售和管理。优良设备完美品质采用全套尖端进口设备,汇集大量专业人才,按照国际化生产规范标准,严格控制每一生产环节保证产品质量零投诉,为消费者与市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公司网址:http://www.xianzi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