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越新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运作国际高端进口护肤品牌的推广,现代理的国际品牌有:瑞士的 VALMONT 、NATURE BY VALMONT、意大利的:HISTOMET,是一家集营销推广、技术培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大的营销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市场维护策略,并通过省及各部门的国际体系认证,为本行业提供标准、完善、高效、安全的专业化服务流程和体系,公司拥有年轻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市场开发、管理、策划和维护团队,其网络已经覆盖华南、西南、华北、华东等地区。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团队和客户网络;以“以诚取信”的宗旨,创立了良好的企业口碑和品牌形象;以“创新发展”的精神开拓了庞大的市场。我们推广的不只是产品和服务,作为专注进口品牌务实而国际化的国内知名企业,我们更注重的是一种文化底蕴来丰富其内涵,更需要的是一种高科技的含量,更重要的带给您健康、时尚而自然的美!

公司旗下纯原装进口品牌有:

VALMONT:原产国:瑞士;中文名:法儿曼;法儿曼是一个具有医学背景的专业护肤品牌,其主要成份(加拿大西岸野生三纹鱼精子的DNA)和科研技术(HPDNA、移植性DNA)运用于VALMONT的各产品中,主要以抗老为主,让您的皮肤回复青春,焕发活力光彩。

深圳市卓越新世紀貿易有限公司

ADDS:中國廣東深圳市福田區福民路12號知本大廈7D

廣州分公司:廣州市淘金路50號麗晶大廈1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