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香港知库国际集团-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香港知库国际集团

 

香港知库国际集团

 

香港知库国际集团

 

香港知库国际集团

 

香港知库国际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由国际知名的资深美容专家彭玉玲女士创立的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设在香港。

1998年在深圳保税区成立知库国际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及提供有关咨询顾问服务,为中国关贸合约签订后打好基础; 2002年设立专业美容培训中心,负责专业教学美容培训,推广及发展美容教 育事业,提高及改进国内美容师之专业美容技术达到国际水平,并由专业美容培训中心提供技术后援。

2004年知库国际集团在福田上梅林成立了专业水疗技术培训鉴定中心——知库专业水疗教育学院。至此,集团已经发展成几大业务板块:与国际接轨的专业SPA顾问团队、实力强大的专业SPA、瑜伽等技术培训、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自创品牌(OEM)、国际美容产品进出口贸易、国外品牌进口产品和先进SPA美容仪器的代理等。

知库专业水疗教育学院隶属于香港知库国际集团,是一所师资实力雄厚、设备先进与国际接轨的专业水疗教育培训学院。学院前身是卡雯国际美容学院,在香港已有10多年的办学经验,在美容教育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业首地位。为了推动中国大陆SPA水疗行业的加速发展及培育SPA水疗专业人才,本集团将教育推向更新领域,于2004年与深圳市劳动局职业技能培训学院联合办学,确立亚洲SPA水疗王国地位,成为国内首家最具规模与国际接轨的专门从事SPA水疗管理与技术教育的人才培训基地,致力于培育 SPA 水疗专业人才以及推动中国大陆 SPA 水疗产业的加速发展。国际流行的新技术都是由她们第一时间传递给国内同行的。

知库的专业SPA顾问团体,至今为全国各地打造的国际六星级SPA会所达到数千平方米,其超强的团队实力,以及异国SPA特式设计,与国际接轨的SPA会所专业管理指导,以及出色的正宗按摩技术培训称著,细心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全国各地客户的信任。其业务范围囊括了大中华区主要城市群。

知库的OEM团队,是中国OEM的始祖。早在中国OEM萌芽发展的前期,就在国内进行了OEM业务的开拓与探索,经过了多年创新发展,已经成为地方的顶梁柱。知库OEM团队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以其良好的口碑在美容界树立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知库国际集团经过不断开拓创新,追求质量第一,精益求精,树立了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企业形象,在中国大陆打造起了其强大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国内外美容界的广泛认同。在未来的日子里,集团公司将不断地发展壮大,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地引进正统的SPA文化,把世界各国SPA精髓、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及专业的SPA服务回馈社会,积极发挥其国际美容水疗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为中国大陆传播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