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少有的国有资本控股美容企业,实力雄厚

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有资本控股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其两大股东为暨南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和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旗下有多个基因美容及保健品牌:暨大美塑、暨大美护、暨大美秀,基因养生等,致力于生物基因技术在美容、健康领域的产业化、市场化。

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

暨大美塑公司拥有一座按照国家GMP标准建造的生产基地,采用先进的基因工程技术、微肽(冻干粉)、微晶、微囊、小分子技术等先进制剂工艺生产专利技术配方,拥有一流的乳化设备、全封闭无菌、无尘、恒温灌装车间、先进的物流配送、按国际规范运行的产品操作程序,以国际规范的检验执行标准进行运作,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和服务质量。

品牌主导、通路联盟、诚信经营、服务致胜

暨大美塑公司秉承名校严谨治学的精神和权威科研中心科学研究的态度来做经营、做销售,不刻意炒作、不夸大其词、不追求短期利益,而是踏踏实实做服务。公司的理念是:精细化营销,植入式服务。暨大美塑坚信好品牌加好服务必然会有好效益。

公司的经营观是:品牌主导、通路联盟、诚信经营、服务致胜。暨大美塑将努力与所有合作伙伴建立互利互惠,诚信友好,各司其职,共同发展的战略同盟关系,共同解决“顾客购买”且“顾客满意”这一营销最核心的问题。

2007年,暨大美塑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诚实守信的商道,兢兢业业地售后服务,使最新的美容科技成果转化成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了百万顾客的广泛赞誉,成为美容领域的示范企业。先后获得“新办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美容行业20大品牌”等荣誉称号。

暨大美塑公司将不断开发更多、更新、更有市场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积极响应“科技美容、绿色美容、人文美容”的美容科学发展观,实践着“基因科技成就终生美丽”的企业价值。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景路37号暨南大学科技产业大厦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