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巨邦国际美容-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巨邦国际美容

 

巨邦国际美容

 

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美国巨邦(EMPERY)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设备、医疗设备、实验仪器的开发与经营,服务于日本、韩国、台湾、香港地区的医疗机构及社会健康团体。致力于在技术引进、产品开发等领域为业界提供优质平台。

2003年10月,巨邦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引进法国Faench Baby (中文注册:法兰茜纳) 高效胸部护理产品,联合日本东京町郡美院,成立巨邦健康完美合作机构,推广当今世界投资前沿最新D&G合作模式,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女性健康,优化组合方位强项,降低经营风险,实现企业最大赢利。

2006年,巨邦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接轨国际时尚标准,投入巨资引进国际品牌COMELINESS(康姿丽)完美体雕工程,为将此项目更好的在国内开展于2007年成立深圳巨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巨资邀请国际巨星关之琳小姐为形象代言人,引进欧美发达社会之科技精华、先进理念,独特管理服务模式,是为中国体雕、美胸项目工程的开创与领航者,8年来巨邦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拥有全国5000多家加盟伙伴,服务于国内外明星不计其数,而素有"中国美业奥斯卡奖"美誉的"中国十佳超级SPA美容会所"、"中国十佳超级美容连锁机构"基本上都是巨邦的加盟伙伴,在业界有较大的美誉度及影响力,从而为合作伙伴创造了新的价值回报。

巨邦公司长期专注于女性国民健康平台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运营服务,公司拥有中国最专业的健康技术研发专家团队。早在本世纪初就在业界提出并实践"专家就是赢家"的专业服务理念,改变了国民对美容行业从业人员低素质的感观,也为一大批有理想、有技术的业界专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基于多年来在中国美容业界的成熟经验和影响力,巨邦公司先后荣获了包括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等多家国内业界权威机构给予的荣誉,如:"行业规范成就奖"、"最具诚信度企业奖"、"中国美妆品科技进步品牌奖"、"自主创新优质产品 打造民族知名品牌奖"、"诚信经营单位奖"、"自主创新优秀企业奖"、"最受美容院欢迎的美容仪器品牌奖"、"最受美容院欢迎的品牌奖"等各项殊荣。而巨邦将以雄厚的研发和运营实力为后盾,向中国女性输出源源不断的"健康动力",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建立和拥有自己的女性健康服务体系,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实现真正的女性健康应用体系及创造最大化赢利,共同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国贸大厦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