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加拿大鸿丰圖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第30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dan

加拿大鸿丰圖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加拿大鸿丰圖贸易(深圳)有限公司

 

加拿大鸿丰图贸易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从事贸易进出口。总公司位于1402 9623 MANCHESTER DRIVE BURNABY V3N 4Y8 CANANDA ,业务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卓越的运营经验,经过6年多市场的洗礼和企业文化的积淀,公司年销售额节节攀升。凭借其品牌的知名度和强大的售后技术保障,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加拿大鸿丰图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代理和销售意大利PERFECT美容仪器和SWISSLEY瑞诗丽高端抗衷老的美容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高新技术最前沿的特区深圳。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求实,真诚相待”的企业宗旨,以顾客满意为第一目标,提供最新科技,质量安全、质量可靠、服务优质的高科技产品。公司拥有雄厚的高素质人才,员工90%为大专以上学历,有医学教授、专家、工程师数十名;同时拥有一支强大的高素质的营销队伍,秉承着“服务至上,关怀以诚”的经营理念,为健康美容、医学美容提供最为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鸿丰图一直走在科技美容最前沿,关注于医疗美容的微创和无创的发展方向,将原来只能服务于大型医疗整形机构的昂贵设备现在也进入到普通的美容院。鸿丰图立志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最全面的资讯”回馈给每一位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佳宁娜广场B座2701室

邮编: 518000

网址: http://www.hfttrad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