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代理七大澳洲品牌的专家-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导读]品牌价值是每个公司都渴望塑造拥有的,作为澳洲多个顶级护肤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也见识到了品牌的强大力量。第30届广州美博会开幕第二天,我们138job采访团队有幸采访到了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殿良先生,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来自澳洲的品牌魅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国内高端化妆品市场一一被欧美化妆品占领,无论在市场还是消费者心理上欧美化妆品都已经占尽先机,迟到的澳大利亚化妆品要想分一杯羹,还需要花不少的心思。对此,澳大利亚化妆品中国市场7个品牌的中国区总代理、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胡殿良先生,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远远没有饱和。澳大利亚化妆品有自己的特色,和欧美产品有一定的区隔性,所以市场前景广阔。并且我们我们这次参展,还得到了澳洲化妆品委员会的协助推广,而且目前在中国,有很多打着澳大利亚旗号的产品,销售情况很不错,这也让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

广州澳希亚
广州澳希亚

由于澳洲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澳大利亚化妆品在国际化妆品行业里是以材料的天然、绿色有机和配方严谨而著称的,特别是抗衰老和防晒品的开发技术一直位居世界前列。据138了解,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所代理的7大澳洲品牌都属于高档品牌,其中Dr.LeWinns是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护肤品牌,2005年销售额折合人民币58亿元,这在仅有2000万人的澳大利亚算是一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