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欧卡娜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30届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跃鹏

欧卡娜

欧卡娜

公司简介:欧卡娜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是一个隶属于(中国)专业彩妆美容事业机构下的实业有限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彩妆技术的研发,中高档彩妆品牌的半成品加工(OEM)及相关的代客服务(ODM)。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最新采用先进的进口设备,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分别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色彩时尚研究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品质控制中心,成本核控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六大核心部门;从产品研发到客户服务进行全过程的细节管理.公司凭借对国内外彩妆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及彩妆原材料、半成品的研发、加工和进出口贸易等优势,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彩妆化妆品企业的半成品指定供应商,也是中国彩妆行业知名原材料供应商和进出口贸易商之一。

公司名称:欧卡娜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村西岭工业园

网址:http://www.eurcol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