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展位巡展
[图文]广州奥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30届美博会展位巡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跃鹏

春甫堂

香港春甫堂

公司简介:香港春甫堂国际美容集团-S.F.g International Beauty Group Co.(HK) 以下简称(SFg)成立于1991年,是专业美容领域领先全球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涉足专业美容、日用护肤、香水、彩妆等十多个美容相关行业,拥有“香妆世家”的美誉。属下品牌“SFg”、“春甫堂”,已成为国际流行的十大专业香妆世家高端国际品牌(已在香港、法国注册)。

广州市奥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香港春甫堂国际美容集团国内注册的全资子公司,于1999年成立,国内总部设立在广州。广州市奥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独立拥有“SFg”品牌的注册权,是国内经营的授权者。

SFg专业研发、生产洗涤、香水、彩妆、护肤产品近1000个品种,技术支持来源于法国的研发中心,并与国际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采用先进工艺技术,不断研发新配方。融入了法国香水及香薰的文化、韩国彩妆的炫丽、日本护肤的细腻。SFg更借助香港集团的优势,引进法、韩、日等国的先进技术,为顾客提供全球女性优化产品及服务。

公司名称:广州奥琦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沿江中路298号江湾商业大厦3101室

网址:http://www.sf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