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馆交通指南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导读]琶洲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设有地铁站台,东、西、南、北向均有城市干道。已开通的地铁二号线和未来四号线将在这里交汇,地铁三号线也将从附近经过。目前已有多路公交车在展馆范围设立站点,交通便利。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馆交通

琶洲展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设有地铁站台,东、西、南、北向均有城市干道。已开通的地铁二号线和未来四号线将在这里交汇,地铁三号线也将从附近经过。目前已有多路公交车在展馆范围设立站点,交通便利。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市内交通信息】

从广州火车东站至展览场馆

广州地铁: 于广州火车东站乘搭地铁(1号线) 至"公园前" 站, 转乘2 号线至"琶洲" 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车费约4元人民币, 车程约30分钟. 

出租车: 车程约20-30分钟, 车费约35元人民币.

公共交通:  乘坐巴士177至天府路站转乘巴士139路到琶洲站下车,步行往展馆.车费约4 元人民币,车程约35分钟.

乘坐巴士515或302或810或283路至天河路站转乘巴士298路到琶洲站下车,步行往展馆.车费约4 元人民币,车程约30分钟. 

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往展馆

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口机场快线B乘车区坐机场快线5号线(约45分钟,车费16元) 到地铁“东方宾馆”站转乘地铁二号线从“越秀公园”站(坐13站,车费约5元) 到地铁“琶洲”站A出入口下,步行直达展馆。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位于广州市北部,距市中心约 28 公里。

• 如果您搭乘出租车所需行程约为 40 分钟左右,大概花费为人民币 150 元(包含高速公路过路费); 

• 或者你可以选择搭乘 空港快线 或 机场快线 到市中心,发车间隔为 15~60 分钟,车价从 13~36 元,如果不出现大塞车,行程约为 1 小时左右。

从广州火车站至展览场馆

广州地铁: 于广州火车站乘搭地铁(2号线) 至"琶洲" 站,下车步行直达展馆. 车费约5元人民币, 车程约25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40分钟, 车费约48元人民币. 

【出租车】

广州市出租汽车里程租价为 2.60 元/公里,起租价格为 7 元/2.3公里,然油附加费每车次 1 元。您可向出租车司机索取打印的发票。广州出租车推荐品牌:

• 白云出租汽车(蓝色) 

• 广骏出租车(黄色)

• 广州交通集团(红色车身,黄色)

【广州地铁 (GZ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