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特备项目
[图文]2010(第五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
出处:广州国际美博会官网 作者:未知
[导读]大型药企推波助澜,顺势而上,化妆品企业不甘示弱,借势而为,药妆在中国的新一轮浪潮中,如何抓住机遇,实现颠覆式发展,本届发展论坛将给您精彩的解读与启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0(第五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

主题:药妆的中国模式

时间:2010年3月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二期1号会议室)

薇姿的中国十年开启了中国企业对药妆新的想像空间,但是无论如何跟随、模仿,中国药妆仍在艰难中前行。是产品问题?是渠道局限?还是消费者购买习惯影响了中国药妆的发展?

如何超越?打造药妆的中国模式才是药妆在中国的发展机遇。

什么是中国模式?市场、渠道、产品决定着模式的可行性。

新医改将加快全国药店的转型,36万家连锁药店能否释放出药妆的市场空间?化妆品专营店能否扩大药妆的品类销售,如何才能引导消费者的购买习惯?

现阶段的药妆主要建立在西医理论上的产品研发,中国药妆的机遇应该来自于对中草药的进一步研究,建立以中医理论为核心的产品研发,完善全球药妆的体系,才是药妆中国模式的发展方向。

勿庸质疑,新医改将成为药妆可遇不可求的政策机遇。大型药企推波助澜,顺势而上,化妆品企业不甘示弱,借势而为,药妆在中国的新一轮浪潮中,如何抓住机遇,实现颠覆式发展,本届发展论坛将给您精彩的解读与启示。

主讲嘉宾:

- 顾劲松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DQ营业统括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