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特备项目
[图文]“走进日化线-日化线的产品和渠道特点分析”研讨会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导读]“走进日化线-日化线的产品和渠道特点分析”研讨会将于2010年3月10日下午1:30-4:30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1号会议室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 李珊珊,全球知名快速消费品市场信息咨询服务供应商 - 英敏特公司(Mintel) 资深咨询师

2010年全球高端美容产品趋势演变

李珊珊简介

Mintel 资深咨询师

2006 年加入Mintel, 负责Mintel 中国主要咨询项目和研究方法的开发与执行,例如中国行业趋势分析报告和Mintel 中国特有的快消行业采购深度研究。专注于亚洲和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的产品趋势,协助国际和国内行业领头羊企业制定新品开发方向。并且为客户提供专项和深度市场分析,并挖掘市场新机遇和趋势。

同时还为国内和国际行业知名化妆品和食品杂志供稿:例如中国化妆品杂志,荣格出版集团,中国食品工业杂组织,Cosmo beauty 等。

被邀请为国内各大美容展(如上海美容展Cosmoprof 美容)的演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