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特备项目
[图文]2010国际化妆品趋势-“混血”化妆品的重要性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2010国际化妆品趋势: “混血”化妆品的重要性」研讨会

时间:2010年3月10日, 10:30 - 12:00

地点:设计与制造论坛区(9.2展厅)

主讲嘉宾:

T. Joseph Lin 博士,国际上著名的化妆品技术专家,2001年美国化妆品化学师学会 (SCC) 年会戴那伐尔奖( Maison G. deNavarre Medal Award )获得者。

对美的渴望是人类普遍的天性。化妆品是人文社会发展的产物。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变化,化妆品也随之变化,以迎合人们的新需求。

今天,“有机化妆品” 这个结合了“ 护肤品”与“有机食品” 的“混血”产品不仅在美国,而且在欧洲、日本等许多国家都形成了相当大的市场。另一种国际流行的“混血”产品就是结合“化妆品”与“医药品”的"Cosmeceutical" (药妆品)。在中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妆品也在不断地变化,政府规则的变化也会产生影响。2010年将要实行新的标签标准,这一法规的实施将会对化妆品产生重大的影响。再说,环境污染以及地球气候的温暖化影响了人类今后的生活,当然也将影响化妆产品,包括天然、有机等绿色化妆品。

该研讨会将讨论各种类型 “混血” 产品的发展以及其影响市场变化的各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