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精彩亮相广州国际美博会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导读]将于2010年3月举行的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受到业界热烈追捧,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参展、参观的查询电话络绎不绝,大部份展位已火热售出。本届展会共占用8个展厅,展览面积广达80,000平方米 (较2009年9月之第31届增长30%)。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将于2010年3月举行的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受到业界热烈追捧,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参展、参观的查询电话络绎不绝,大部份展位已火热售出。本届展会共占用8个展厅, 展览面积广达80,000平方米 (较2009年9月之第31届增长30%)。其中,美发展区将移师13.2展厅, 以整个展厅来展示更多样化的美发产品及设备,推动美发区的蓬勃发展。

近年来,广州国际美博会的专业参观者取得了持续的增长,参观者中有超過30%是来自发廊及美容院,同时,美发产品和设备的展商数字也相应大幅跃升。

部分展品预览:

公司名称:上海兴博隆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宝贝蛋Small Talk增厚剂/兴奋剂/造型剂

品牌名称:TIGI (英国)

展位号    :13.2/A31

随心所欲地用在湿发上造型,增加盈韧质感和丰厚定型,给头发轻盈活力感

适合发质:任何发长或发质

增厚指数:5

支撑力:1-2

控制毛躁

香味:蓝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