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品预览(之二)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导读]2010年3月新春时节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拉开新一轮中国美容业发展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重要人物及专业买家汇集于此,开拓新的商机,感受新一季的潮流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市华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华桑叶绿素微雕防晒

华桑生物最新皮肤医学叶绿素广普防晒科技,叶绿素微雕防晒系列由广州暨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基地,华桑生物博士团队、皮肤科学专家联手打造。国家专利技术叶绿素+EGF生长因子成份,可针对晒前防护,晒后修复。防晒、抗光、抗氧、抗辐射、清爽保湿、除臭止汗的特点给你的肌肤塑造绿色护盾。

日化及个人护理产品

索白宁嫩肤经典套装

广州漾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索白宁嫩肤经典套装

索白宁嫩肤经典套装结合(台湾.德国)最新配方,有效改善老化暗黄肌肤,让您的肌肤晶莹剔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