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TIGI“型影跃动”系列,三月引爆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导读]2010年最新发型发布——「型影跃动」系列,最前沿的TIGI剪发、染发技术、来自伦敦的TIGI创意团队与来自香港、台湾的TIGI染发技师携手,于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呈现无与伦比的TIGI剪发新风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0年最新发型发布——「型影跃动」系列,最前沿的TIGI剪发、染发技术、来自伦敦的TIGI创意团队与来自香港、台湾的TIGI染发技师携手,于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呈现无与伦比的TIGI剪发新风尚。

作为2010年TIGI全球发型潮流发布的亮点,首次向中国发型师揭秘最新Catwalk系列与ROCKAHOLIC摇滚狂人系列,一个冷艳高贵,一个热情澎湃,让您在冰火之美中享受战栗的快感!

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型秀!欧洲的高端时尚奇才Christopher Kane为TIGI品牌度身设计服装,衬托TIGI顶级发艺时尚,展现在您面前的是一场顶级Fashion Show!此外,TIGI作为全球第一美发造型品牌,首发相应全球环保时尚理念(Eco-fashion),用环保材料打造艺术造型模特,您将看到用可口可乐罐,废报纸等回收材料做出的让人惊叹的模特服装。

“型影跃动” 发型秀

于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0年3月9、10日 - 14:00-16:00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13.2展厅发型秀舞台

即将出席本次盛典的TIGI国际美发团队成员:

Akos Bodi,首席明星:TIGI欧洲教育总监(伦敦),Anthony Mascolo,Akos Bodi和Nick Irwin并称TIGI三巨头。他受安东尼之邀到欧洲,参与创建伦敦TIGI工作室,并协助创立了TIGI创意学院。在目前课程设计中起了奠基作用。

Gen Itoh,TIGI学院创意总监(伦敦),现于TIGI创意学院负责英国和其他欧洲地区的教育会和培训课程。曾受训于Anthony Mascolo,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发型师,也是一位出色的美发教育工作者。

Ralf Boss,TIGI亚洲及南太平洋区教育总监,1993年成为TIGI大使,2007年升任TIGI亚太区教育总监,负责培训亚太区TIGI大使团队以及整个亚太区的大型TIGI国际秀和教育会。

JIV D,TIGI国际时尚造型师(伦敦),自从6年前Bed Head工作室建立以来JIV就和Anthony Mascolo一起工作。所有TIGI的国际秀、摄影摄像和广告制作都由JIV担纲服装设计。

Becky Grace Knight,TIGI伦敦色彩创意总监(伦敦),TIGI伦敦色彩创意总监Becky,她是TIGI色彩创意的驱动力。与TIGI合作已有10年之久,担纲2007年TIGI上海秀色彩创意。

Andy Cheong,TIGI色彩教育总监(马来西亚),Andy Cheong来自马来西亚的资深色彩创意大师,主要负责TIGI染膏系列的上市发布会、销售培训和大型发型秀。

Ashley Rocke,TIGI金牌舞台导演(美国),TIGI/TONY&GUY生涯始于2002年加拿大埃德蒙顿的首场秀。自那以后她便为美国和国际的TIGI秀提供支持,足迹遍布阿根廷、巴西、中国大陆、台湾和迪拜等。

Edith Chan,TIGI地区教育总监(香港地区),Edith Chan毕业于著名的伦敦艺术学院,获得时装与美容技巧学位,伦敦美发教师职业资格3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