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特备项目
2009中国TIGI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导读]2010年最新发型发布——「型影跃动」系列,最前沿的TIGI剪发、染发技术、来自伦敦的TIGI创意团队与来自香港、台湾的TIGI染发技师携手呈现无与伦比的TIGI剪发新风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时间:2010年3月11日     11:00 - 13:00

地点:13.2展厅发型秀舞台

TIGI全球发布盛典,三月引爆中国•广州,2010年最新发型发布——「型影跃动」系列,最前沿的TIGI剪发、染发技术、来自伦敦的TIGI创意团队与来自香港、台湾的TIGI染发技师携手呈现无与伦比的TIGI剪发新风尚。作为2010年TIGI全球发型潮流发布的亮点,首次向中国发型师揭秘最新Catwalk系列与ROCKAHOLIC摇滚狂人系列,一个冷艳高贵,一个热情澎湃,让您在冰火之美中享受战栗的快感!

这不仅仅是一场发型秀!欧洲的高端时尚奇才Christopher Kane为TIGI品牌度身设计服装,衬托TIGI顶级发艺时尚,展现在您面前的是一场顶级Fashion Show!此外,TIGI作为全球第一美发造型品牌,首发相应全球环保时尚理念(Eco-fashion),用环保材料打造艺术造型模特,您将看到用可口可乐罐,废报纸等回收材料做出的让人惊叹的模特服装。

十位TIGI国际美发大师出席本次盛典,包括:

★Akos Bodi 首席明星,TIGI欧洲教育总监(伦敦)    ★Gen Itoh TIGI学院创意总监(伦敦)

★Ralf Boss TIGI亚洲及南太平洋区教育总监           ★JIV D  TIGI国际时尚造型师(伦敦)

★Becky Grace Knight  TIGI伦敦色彩创意总监(伦敦) ★Andy Cheony  TIGI色彩教育总监(马来西亚)

★Ashley Rocke        TIGI金牌舞台导演(美国)    ★Josh  TIGI彩妆总监(台湾地区)

★Frank   TIGI艺术总监(台湾地区)                ★Edith Chan  TIGI地区教育总监(香港地区)

TIGI 发型秀订票热线:

上海(总部)021-52133300-110/13, 广州 020 – 83180498

深圳 0755 – 25182282, 东莞 0769 – 2223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