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特备项目
[图文]“忠实的客人,可靠的品牌”-SPA研讨会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SPA - 成功的经营之道"研讨会

时间:2010年3月9日,13:30 - 17:00

地点:C层2号会议室

支持协会: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中国水疗促进会

指定合作水疗媒体:SpaChina杂志

“忠实的客人,可靠的品牌”

主讲嘉宾:,SpaChina 杂志总监/主编,高菲

好的spa要有好的市场营销策略来推广品牌,从而获得客户的信赖。但品牌的推广不只是宣传那么简单,方方面面的细节,如何扬长避短,如何不断进步,如何建立持久的,有远见的,互利的主客关系,怎样合理用资金和人手来最大限度的推广你的spa? 如何具备创造力和实干力才能真的让 客人宾至如归?高菲与你探讨品牌建立、营销和客户维护实例和技巧。

讲者简介:

高菲 SpaChina 杂志主编,太极拳培训教练/ 国际注册营养师

上海出生,于日本东京留学攻读心理学,兼修平面设计。2000 年归国加入出版公司SinoMedia。担任5 年的设计部总监,管理公司设计部的日常业务。2005 年出版了她本人编写和绘制的儿童书籍。之后,为喜达屋酒店和度假村集团创办了专刊STARDOM 喜烁杂志,担任其主编。2004 年至今,她作为 SpaChina 杂志的主编,在中国市场出版和发行唯一的一本双语健康水疗的专业杂志。作为民间水疗业促进组织中国水疗协会的发起人之一,在水疗和健康行业提供信息和交流支持。

高菲在2009 年瑞士国际水疗峰会中代表中国水疗行业演讲,并在多个其他研讨会和展会中就中国水疗为主题演讲。曾被SHAPE(你) 和 LOHAS (乐活)杂志就其工作和生活状态采访。此外,她持有国际认证的高级营养师资格,英文和日文流利。

业余时间,高菲是一个太极拳爱好者,曾在2008 和2009 年的香港国际武术节中分别获得太极剑的银牌和太极拳的铜牌。平时致力于寻求简易有趣的方式进行太极拳教学,推广中国传统养生技巧。如今她是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健身中心的签约太极拳培训教练。

高菲获得由中国妇女组织颁发的2009 年度中国女性职业领导人创意总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