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特备项目
[图文]“如何提升酒店水疗中心的营利?”-SPA研讨会
出处:美博会官网 作者:美博会官网

"SPA - 成功的经营之道"研讨会

时间:2010年3月9日,14:00 - 17:00

地点:C层2号会议室

支持协会: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中国水疗促进会

指定合作水疗媒体:SpaChina杂志

- “如何提升酒店水疗中心的营利?”

主讲嘉宾:大连凯宾斯基饭店物业与水疗中心总监,孙莉

2008年, 作为国内饭店内第一人, 获得美国SPA协会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 在2008年金融危机情况下, 业绩呈30%增长。 被聘为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饭店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多次为旅游与饭店学院进行水疗及酒店服务的专题报告。孙小姐将与观众分享她累积多年酒店管理经验,揭秘酒店水疗中心营利之道,助您实现自我增值及提升。

讲者简介:

孙莉, ISPA 国际spa 职业经理人、大连凯宾斯基饭店物业与水疗中心总监

教育背景:

1987--1991 年就读于东北财经大学投资经济系, 获经济学学士

1998—2000 年,就读于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获MBA 硕士学位

2000-2001 年公派留学于奥地利KLESSHEIM 旅游与饭店管理学院。

2001-2004 年希尔顿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远程大学毕业。

工作经历:

1991--1995 年,任职于大连建设银行国际业务处财务部, 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颁发的”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

1995—2000 年, 任职于大连博览中心酒店, 其为大连市首批四个合资酒店之一, 历任营销总监,总经理助理。 1998 年被评为大连市旅游行业首届”十大销售能手”。

2000—2001 年, 获欧洲饭店协会资助,公派到欧洲留学, 期间参观考察了欧洲各具特色的酒店度假区, 并在洲际酒店工作。

2001—2005 年,任职于大连希尔顿酒店, 大连市第一个高端私人商务会所-云霄会所经理, 成功的接待了到大连访问的世界各地的政要, 2003 年,同时兼任希尔顿酒店水疗中心经理,大连市希尔顿酒店水疗中心是大连市第一家真正意义的水疗中心,任职期间,两个部门的会员数,营业收入,利润指标,达到历史性的突破, 获得集团的高度评价,多次参与集团全球性的培训。

2002 年获得首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内贸部颁发的”饭店业职业经理人”证书,2008 年大连旅游30 年50 人之”一。的荣誉称号

2005—至今,任职于大连凯宾斯基饭店, 行政总监, 主管水疗中心,公寓写字间及商铺的物业管理及销售筹建,规划并管理着东北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水疗中心,4500 米的阿拉伯风格水疗中心包括游泳,健身,洗浴,美发,美容,餐饮,水疗等功能,业绩及服务堪称同行业翘楚, 2008 年, 作为国内饭店内第一人, 获得美国SPA 协会职业经理人资格认证, 在2008 年金融危机情况下, 业绩呈30%增长。 被聘为东北财经大学旅游与饭店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多次为旅游与饭店学院进行水疗及酒店服务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