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精彩第二波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导读]32届广州美博会进行第二天,13.2美发展馆进行的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继续精彩第二波。来自TIGI全球创意团队的发型大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十足的发型潮流系列展示,众多TIGI大师的魅力也感染了现场的美发同行,精彩发型盛宴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美博会138特派记者丽华)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TIGI全球发布盛典将连续三天进行。今天来自TIGI全球创意团队的发型大师继续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发型潮流演示。

发型秀以一场精彩的模特秀正式登台亮相,来自于TIGI国际美发团队的成员依次登台,为现场观众演示了精彩的剪发造型、染发吹风等技巧。出席的TIGI明星成员包括TIGI欧洲教育总监Akos Bodi、TIGI学院创意总监Gen Itoh、TIGI伦敦色彩创意总监Becky Grace Knight等。

Akos Bodi,TIGI欧洲教育总监(伦敦)精彩演示:

TIGI首席明星:与Anthony Mascolo、Nick Irwin并称TIGI三巨头。他受安东尼之邀到欧洲,参与创建伦敦TIGI工作室,并协助创立了TIGI创意学院。在目前课程设计中起了奠基作用。

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

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

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