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32届广州美博会现场:古色古香中医馆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导读]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中医养生馆由以往几届都设在9.3馆换到12.2馆,展位由上届的100多个展位增加到近300多个展位面积,汇集国内近百家顶尖大型中医药养生美容企业。据悉,这是国内同类展览中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中医养生企业专业展区。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美博会138特派记者丽华)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中医养生馆由以往几届都设在9.3馆换到12.2馆,展位由上届的100多个展位增加到近300多个展位面积,汇集国内近百家顶尖大型中医药养生美容企业。据悉,这是国内同类展览中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中医养生企业专业展区。


中医馆人气火爆

32届美博会中医养生馆继续以:药养区、术养区、食养区、心养区、神养区为主体布局, 深入浅出地诠释中华博大养生精髓。云南哈尼养生、上海绿光国际、北京益生美、天养国际、广州歌瑞化妆品公司、天鹰国际、健康元太太集团等等著名中医养生企业汇聚中医养生馆。


香港绿光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