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阿凡达”成美容品现身广州美博会
出处: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徐菊
[导读]3月9日,被誉为全球美容美发化妆品“奥运会”的广州美博会开幕,市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首次组团赴广州观展,为下半年我市举办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取经。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州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等主办,创办于1989年,是全球美容美发行业新信息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发源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华龙网讯 (记者 徐菊)昨日,被誉为全球美容美发化妆品“奥运会”的广州美博会开幕,市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首次组团赴广州观展,为下半年我市举办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取经。

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州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等主办,创办于1989年,是全球美容美发行业新信息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发源地。 

“阿凡达被一家上海的美容仪器制造商抢注,短短两个月,以阿凡达命名的美容仪器就在美博会上出现了。”正在美博会现场的市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会长、汉邦圣雅菲公司负责人徐楠感叹,本届美博会,高科技抗衰老、传统养生等美容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包装推陈出新之快让人吃惊,不少企业砸金上千万元,邀请中韩明星进行产品秀,美丽经济的规模和热闹程度,已经超过房地产交易会。

徐楠表示,此次广州美博会,市美容美发商会首次组织了40多家美容美发企业前往取经,了解行业最新信息。她说,为了打造重庆时尚之都,助推重庆美丽经济,11月24日至28日,我市也将举行首届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美丽重庆”时尚文化节,而广州美博会的经验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