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今日闭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导读]3月11日,持续3天的第32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国际美博会)顺利闭幕。本届美博会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进馆参观,现场也是精彩迭出,令人目不暇接。此次展会共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参展商及品牌汇聚琶洲展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0年3月11日下午4时,第32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广州国际美博会)结束三天行业盛世,正式闭幕。本次美博会3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展会期间现场人潮如梭,气氛热烈。


开幕首日,现场人流量十分可观

本届美博会,众多展商纷纷推出新一届的主打产品,展品囊括美容及化妆品业的各个范畴,来自韩国、新加坡、香港地区及台湾地区等国家展团及一众顶尖国际品牌同场竞妍。


本届美博会上国际展团

据悉,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展厅由上届的6个增至8个,展览面积较上届扩大18000平方米,展品更为丰富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