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2010国际化妆品趋势:“混血”化妆品的重要性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彭丽
[导读]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11日圆满结束。3月10日上午,2010国际化妆品趋势:“混血”化妆品的重要性研讨会在设计与制造论坛区(9.2展厅)举行。该研讨会主要讨论了各种类型 “混血” 化妆品的发展以及其影响市场变化的各种因素。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美博会138特派记者彭丽)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11日圆满结束。3月10日上午,2010国际化妆品趋势:“混血”化妆品的重要性研讨会在设计与制造论坛区(9.2展厅)举行。该研讨会主要讨论了各种类型 “混血” 化妆品的发展以及其影响市场变化的各种因素。

今天,“有机化妆品” 这个结合了“ 护肤品”与“有机食品” 的“混血”产品不仅在美国,而且在欧洲、日本等许多国家都形成了相当大的市场。另一种国际流行的“混血”产品就是结合“化妆品”与“医药品”的"Cosmeceutical" (药妆品)。


T.Joseph Lin 博士

此次主讲嘉宾为国际著名化妆品技术专家T.Joseph Lin 博士。T.Joseph Lin 博士,国际上著名的化妆品技术专家。在化妆行业从事了50多年,亲身经历了化妆品历史的进程,并一直坚持着写化妆品的专栏。2001年美国化妆品化学师学会(SCC)年会戴那伐尔奖获得者。

首先T.Joseph Lin 博士为大家解读了化妆品的趋势,主要包括与时代潮流相结合,以及回归自然的趋势。也就是涉及到环保的问题。在很多商品,包括化妆品都会标有碳化物的含量,这个也称之为碳的脚印。


韩亚红女士

接下里对于“混血”化妆品的讲解由韩亚红女士主讲。韩亚红女士提到化妆品是为了给女人重新找回自信,在这个竞争的社会更加容易生存。在化妆品行业里也有化妆品的科学。化妆品的科学包括:化妆品的皮肤学和“混血”医学。很多化妆品与药品的混血就称之为药妆,也存在化妆品、食品与药品的混血。

化妆品的制造并不是投入越多收获就越多,所以我们应该准确地判断市场的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物质的追求也更高,化妆品市场也是如此,所以化妆品的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大。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