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京喜善皇家养生:皇帝也来帮忙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导读]2010年3月9日-10日,第32届广州美博会在琶洲会馆隆重举行,中医养生馆成为亮点之一。138记者在中医馆看到,京喜善商贸有限公司的皇家养生项目现场邀“皇帝”助阵,夺人眼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美博会138特派记者丽华)2010年3月9日-10日,第32届广州美博会在琶洲会馆隆重举行,中医养生馆成为亮点之一。138记者在中医馆看到,京喜善商贸有限公司的皇家养生项目现场邀“皇帝”助阵,夺人眼球。


京喜善商贸有限公司现场展位

据京喜善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京喜善已多次参展广州美博会,旗下有景善姬、京喜善、乃欧贝、魅香、娜梦得、碧草堂、安妮塔等七大品牌。此次32届美博会,京喜善再次出击,不仅现场布置成“皇家风范”,更有“皇帝”助阵,引得现场观众注目。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