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瑞士抗老传奇Swiss Line亮相广州美博会
出处:新浪广东 作者:未知
[导读]3月10日,Swiss Line品牌发布会在广州美博会举行,带来主打“类医学美容-Cell Shock雪肌奥妙系列”。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雪肌奥妙全效修护精华露


Swiss Line品牌国际市场营销总监Custodio出席活动

著名瑞士专业美容护肤品牌Swiss Line近日闪亮登陆琶洲,为中国女性带来活细胞抗老福音。3月10日,Swiss Line品牌发布会在广州美博会举行,带来主打“类医学美容-Cell Shock雪肌奥妙系列”。现场邀请瑞士品牌国际市场营销总监Custodio出席致辞,广州人气节目主持Twins——大小Ann担任司仪,轻松互动,气氛推上最高峰。现场更有模特儿装扮成美丽优雅的白衣天使,柔美身段配合Swiss Line Cell Shock雪肌奥妙系列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揭开瑞士最先进医学美容科技的神秘面纱。

Swiss Line由瑞士五大著名护肤美容研究所之一、历史悠久的Dermalab创立,结合科研及抗老类医学技术支援,推出 “类医学美容”、“液态整容”新理念,提供人们非整形手术却又能解决问题肌肤的最有效方式。因此,Swiss Line的产品也被誉为瑞士抗衰老专家,于国际美容护肤界稳占殿堂级尊贵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