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成功闭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导读]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0年3月11日在广州市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强劲的参展阵容及丰富多彩的特备节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了28.8万人次参观。2010年春季美博会汇聚了盛况空前的国际品牌,以及高质量的国内外最新产品,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及研讨会,满足了来自海外及全国各地的参观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0年3月11日在广州市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的展馆面积为77000平方米, 汇集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参展商及品牌,其中包括来自韩国、香港地区及台湾地区组成的国家及地区展团。强劲的参展阵容及丰富多彩的特备节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了28.8万人次参观。参观者来自中国的各个省份,远在内蒙古、黑龙江、宁夏和新疆的专业人士也都纷纷赶来参加这个中国美容业的盛典。

展览和特备活动的不断丰富,参展人数和参观人数的持续增长,把广州国际美博会又一次地推到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峰。TIGI作为美发时尚及日常护理的世界领先品牌,选择了广州国际美博会作为平台,为中国及香港地区的发型师呈现了盛大的2010“型影跃动”系列。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2010年春季美博会汇聚了盛况空前的国际品牌,以及高质量的国内外最新产品,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及研讨会,满足了来自海外及全国各地的参观者。此届美博会,欧洲的专业护肤品牌又有所增加,新的抗衰老及塑身设备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兴趣。为了满足市场的需要,我们将在2010年秋季展将国际馆扩充至两个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