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成功闭幕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未知
[导读]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于2010年3月11日在广州市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强劲的参展阵容及丰富多彩的特备节目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了28.8万人次参观。2010年春季美博会汇聚了盛况空前的国际品牌,以及高质量的国内外最新产品,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及研讨会,满足了来自海外及全国各地的参观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2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薇姿的中国十年开启了中国企业对药妆新的想象空间,但是中国药妆仍在艰难中前行。是产品问题?是渠道局限?还是消费者购买习惯影响了中国药妆的发展?中国药妆如何在新一轮新医改的形势下抓住机遇,实现颠覆式发展?本届发展论坛特邀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DQ营业统括部营业统括部长顾劲松、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董银卯、《21世纪药店报》副总编李俊国先生,精彩解读中国药妆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药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走进日化线 —— 日化线的产品和渠道特点分析” 研讨会

聚焦中国日化产品发展趋势,深入剖析市场渠道变更,借鉴国际品牌发展之路。全球知名快速消费品市场信息咨询服务供应商 — 英敏特公司 (Mintel) 资深咨询师李珊珊带来“2010年全球高端美容产品趋势演变”,博雅美容化妆品业咨询服务机构总经理陈曦带来“日化线与专业线市场对比分析及启示”,中百协同兴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数据研究总监余小华带来“化妆品在百货店的销售及其特征”,分别就中国日化产品市场的发展作了精辟的演讲。

“SPA - 成功的经营之道” 研讨会

“SPA - 成功的经营之道” 研讨会获得新加坡Spa与养生保健协会, 中国水疗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并有中国SPA水疗杂志翘楚《SpaChina》作为指定合作媒体,汇集专家、培训师、技师和水疗业从业人员,为业界提供学习及交流的良机。SpaChina杂志主编高菲以“忠实的客人,可靠的品牌”为主题,与观众探讨Spa品牌建立、营销和客户维护实例和技巧。 另外,大连凯宾斯基饭店物业与水疗中心总监孙莉以“如何提升酒店水疗中心的营利?”为讲题,与观众分享她的管理秘诀,如何在2008年金融危机下把业绩增长30%。 两大国际知名水疗品牌PEVONIA (蓓丽雅亚洲有限公司) 及BIODROGA (大昌洋行(上海)有限公司) 赞助此次研讨会,两大品牌为观众带来品牌最新的产品情报。

第33届 (2010秋季)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 区举行。响应热列的参展需求,主办方将再增加两个展厅,整个展览将由10个展厅组成。参观者会有更多的产品选择,产品分区也将更加清晰。展会的持续增长和扩容,再次证明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作为美容商贸展会的重要的行业作用以及其卓越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