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0年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6日-18日举办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第33届广州美博会(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将以全新面貌于2010年9月16日至18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亮相。本届展览会将占用展馆共10个展厅,内容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包括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专业美容店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创办于1989年,1996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至2010年3月已成功举办32届。第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

2010年33届广州美博会展馆看点

展厅12.2&13.2: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专业美容店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广州国际美博会一直是国内中大型美容机构、代理商、美容精英人士、美容美发培训学校不可或缺的行业风向标。本届美博会12.2&13.2展厅聚集众多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一众来自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以色列、意大利、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国际品牌强势列阵。

除了众多国际品牌的加入,广州国际美博会也吸引了一众海内外优秀的国家展团及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如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地区等海外展团。

展厅11.1:养生馆及品牌体验区

在前两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中医养生馆特色展区”因汇集国内最全面的顶尖大型中医药养生美容企业而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该展馆也因倡导鲜明而独特的中医养生文化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的眼球,被媒体及专业观众评为最有创意和文化气息的一个展厅。

展厅11.2:美发产品、仪器设备、工具及发廊配套家具、发型培训机构及发型秀

美发产品展区吸引的不仅是各路喜欢抢镜头抢新闻的媒体,还有千里迢迢来参观的美容和美发专业观众。美仑美奂的各式发品及精彩纷呈的发型表演将吸引他们在美发产品展区长时间驻足停留。在现场热烈的互动与新技术、时尚造型的相互交融中,敏锐的专业观众接触到的不仅是世界最新的时尚旋风,更是新一轮的财富商机。

2010年33届广州美博会:演绎精彩特备节目

33届广州美博会期间,精彩活动层出不穷,将带给中国美容业超级震撼的新构思、新主张、新视野。届时,聚光灯下将齐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发型师、化妆师和美容大师,通过各种现场演示和学术会议,与观众分享最新潮流趋势及前沿技术。

欲了解更多33届广州美博会信息,欢迎点击138job第33届广州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