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相聚2010年第33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广州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至2010年3月已成功举办32届。2010年33届广州美博会(2010年秋季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6-18举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0年第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

展会日期:2010-09-16 至 2010-09-18

展出城市:广州

展出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二期)

展馆名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二期)

主办单位: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每年二届的广州美博会可谓一次行业盛会

广州国际美博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及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创办于1989年,1996年以来每年举办两届,至2010年3月已成功举办32届。

广州国际美博会以其仅次于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的展览规模雄踞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位置,设有10大专业展馆,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此外,美容美发专业培训学校、专业媒体和各地的商会、协会等也到会宣传;可谓应有尽有,既专业又全面。近几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每届到会采购和观摩的专业人士都超过20万人次,已成为国内外美容行业中的一个名牌国际大展,同时也取得特殊资格及辉煌的荣誉,正朝着全球一流美容大展的方向挺进。


上届广州美博会(32届广州美博会)现场盛况

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此外,展会期间举行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包装等多个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使令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内涵更为丰富,更有吸引力。它们使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事实上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二期拥有最现代化的设计,完善的配备,室内展厅面积总和达253,000平方米,是亚洲目前最大的会展中心,也是全球最为独特的建筑物之一。为配合国际买家的需求,展馆分设十个专业产品展区及多个国家/地区馆,使展览会更专业,并为参展商和买家创造更好的洽谈贸易的环境。

全球宣传计划吸引更多优质买家一系列全球性的宣传计划已全面铺开,包括于国内外专业媒体及网站刊登广告、直邮、电邮及通过各地办事处的广泛邀请,将吸引海内外厂商参与,为展览会带来更多优质买家。

我想参展33届广州美博会>>

欲了解更多33届广州美博会信息,欢迎点击138job第33届广州美博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