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广州美博会精彩: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导读]“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与《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发布会将于9月17日14:00在广州美博会琶洲展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馆)拉开帷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暨《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与《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发布会

吸引行业优秀人才,完善企业薪酬体系,做最佳美容雇主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广东博环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技术运营商)

时间:2010年9月17日14:00

地点:广州美博会琶洲展馆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馆)

论坛背景>>

美容人才招聘困难、流动性大,一直是众多美容企业面临的一道难题。为什么优秀的美容人才如此难求?为什么多数美容企业留不住人才?行业人才的生存环境、薪酬福利状况如何?

纵观目前国内多数美容美发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过程中大都面临着两大突出难题:如何招人以及如何留人?138job首届美容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我们将邀请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相关资深人士,共同探寻问题的解决思路。

138job多年来致力于行业人力资源调研,以求帮助企业破解人才难题,提升整个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通过历时半年的数据调研以及分析,将在会上发布中国美容行业第一份人力资源与企业薪酬现状调研报告。

论坛精彩>>

看点1:第一份行业人力资源与企业薪酬状态调研报告发布,为美业人力资源发展提供参考指标。

看点2:嘉宾(企业总经理或人力资源经理)对于主题的观点分析,以及精彩案例分享讨论。(观点+案例)

看点3:众多美容行业HR及经理人同场交流,首次将目光聚集于美容行业人力资源。

论坛流程>>

主题
时间安排
参与人
1、发布《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
14:00-14:20
138job人力资源讲师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历经半年的专业调研,收集数百份行业数据,138job将以自己的专业视角,分析现在的美容行业人力资源状况,让更多的美容企业了解行业人力资源的现状以及趋势。
2、嘉宾互动一:
如何招到你想要的人?―招聘与选拔板块
14:20-15:10
知名美容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6名
观点聚焦:
美容企业为什么觉得招不到人?招聘难有哪些原因?
分享一次失败的招聘人才经历——如何在招聘面试的过程中选对人?
如何建立高效的招聘流程?
3、发布 《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
15:10-15:30
138job人力资源讲师
2010年5月,138job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重庆)正式展开“美容企业薪酬调研”项目,通过问卷数据的收集以及分析,得出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研报告,有助于企业了解业内各重点职位的详尽薪酬水平以及人才需求状况,为完善企业的人力资源体系提供参考标准。
4、嘉宾互动二:
如何留住与有效激励你的员工?― 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最佳雇主
15:30-16:20
知名美容企业的总经理6名
观点聚焦:
员工培训和激励——如何让你的团队变得更优秀?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最佳美容雇主——留住你的优秀员工

也许您对于美容企业人力资源有自己独特的观点见解,也许在您的HR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识人选人经验。只要您有心分享,我们诚邀各位美业同仁届时光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