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33广州国际美博会特备节目安排表
出处:广州美博会官网 作者:广州美博会官网
[导读]第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6-18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每届广州美博会,主办方都会与知名品牌、主要行业协会以及顶尖专业媒体携手合作,举行一系列紧贴市场潮流热点的研讨会及会议。下面为第33广州美博会特备节目安排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AUTUMN 2010

第33广州美博会特备节目安排表Calendar of Events

化妆品高峰论坛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1:00-12:0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9.2展厅)

展商新品发布——
[多页标签--国际美容化妆产品之包装解决方案]
讲者: Steven Moore先生
(Fix-a-Form国际机构咨询顾问)
主办:香港永生商标有限公司
介绍西方国家的有效的化妆品包装双赢方案, 示范新包装产品的式样及提供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样辨等,以供客人参考。

14:00-16:0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9.2展厅) 「化妆品店的发展渠道及销售策略」研讨会讲者:历任美宝莲/欧莱雅品牌区域销售经理、
美宝莲品牌化妆品店项目总监张彦
前欧莱雅集团采购及形象设计总监 Giacomo Gardumi
介绍化妆品店的渠道概况以及对“如何推动化妆品店的生意”和“化妆品店品牌形象的定位和推广”提出专业的指导建议。
14:00-17:00 C层1号会议室 2010(第六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彩妆新时代]
主办机构: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承办机构:《化妆品观察》杂志社
2010 年,中国彩妆品牌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本次论坛请来化妆品行业的著名市场调研专家,著名彩妆品牌战略研究专家及化妆品产业研究专家,与您共同探讨彩妆市场消费者的行为分析,彩妆品牌的核心要素,产业链整合促进彩妆品类的整体发展以及如何理解彩妆“新”时代等主题
14:00-17:00 C层2号会议室 展商新品发布——[长生的秘诀——干细胞——问天再借500年]
讲者:吉林硅谷医院副院长 李俊毅
展商:吉林硅谷医院通源干细胞移植中心
吉林大学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1世纪是生命科学发展迅猛的时代,而胚胎干细胞移植技术更是这个时代的一颗璀璨的明星。胚胎干细胞能从根本上延缓衰老,留驻青春,并在改变亚健康和治疗疾病等方面均有神奇的功效,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著名干细胞学专家,现场为您揭开胚胎干细胞的神秘棉纱。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0:00-13:00 C层1 号会议室 展商新品发布——[长生的秘诀——干细胞——问天再借500年] 
讲者:吉林硅谷医院副院长 李俊毅 
展商:吉林硅谷医院通源干细胞移植中心 
吉林大学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1世纪是生命科学发展迅猛的时代,而胚胎干细胞移植技术更是这个时代的一颗璀璨的明星。胚胎干细胞能从根本上延缓衰老,留驻青春,并在改变亚健康和治疗疾病等方面均有神奇的功效,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著名干细胞学专家,现场为您揭开胚胎干细胞的神秘棉纱。
11:00-12:0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9.2展厅) [解读2010化妆品注册新法规]研讨会
承办机构: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质量技术认证咨询中心(QTCCC)
QTCCC 将会在本次研讨会上就注册的新要求、注册的新程序、国产以及进口化妆品新的划分方法等问题进行解读,包括2010 颁发之化妆品相关法规概况介绍,新旧注册法规下化妆品注册程序的对比以及新法规执行后需注意的问题等内容。
14:00-16:0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9.2展厅)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承办单位:中国美容人才网(138job)
纵观目前国内多数美容美发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过程中大都面临着两大突出难题:如何招人以及如何留人?138job 首届美容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我们讲邀请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相关资深人士,共同探寻问题的解决思路。
14:00-16:00 C层2号会议室 [走进日化线——日化线的市场现状和商机特点分析]研讨会
承办:《中国化妆品》杂志社
讲者:美国柯莱恩公司项目经理 黄 昕
博雅美容化妆品业咨询服务机构总经理 陈 曦
纵观目前的化妆品市场,群雄逐鹿,专业线品牌企业也开始大举进入日化线。据不完全统计,现有的广东化妆品市场专业线企业有近96%闯进日化阵营,他们其中有成功,也有失败的。那么日化线的商机究竟在哪里?零售渠道现状如何?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企业如何能成为日化线领域的常青树?让我们来聆听行业转借的详尽分析和讲解。

All About SPA 演示会 (12.2 展厅)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0:00-11:0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意大利希诗美-传承医学经典,还原肌肤健康之美]
演示机构: 深圳嘉悦世纪贸易有限公司
HLS至尊系列,全球首创360°全方位抗衰老策略,解决因内、外因及荷尔蒙失调等原因造成的皮肤老化问题,即时平复皱纹,增加肌肤弹性,重塑面部轮廓

11:30-12:3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LPG 及最新水疗趋势]
演示机构: 香港工商国际
LPG Endermolab 智型美疗台示范及最新SPA 潮流趋势介绍
13:30-14:3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卓越科技•专业护肤—修丽可护肤新理念展示]
演示单位:修丽可(欧莱雅集团)
卓越科技,专业护肤。欧莱雅旗下,美国排名领先的医学美容护肤品牌SkinCeuticals 修丽可将为您带来一场品牌、产品的精彩展演和互动体验。来自皮肤科医生对医学美容行业的现状及趋势解读、来自修丽可专业培训师对美容产品、疗程的介绍及现场演示,将全面、真实地将修丽可预防-保护-修护的科技护肤理念展现在您面前,与您共同探索皮肤健康的奥秘。
15:00-16:0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Comfort Zone--为什么客户选择我们]
演示机构:北京奥锦丽莱商务顾问有限公司
Liza,MSPA 国际在大中华区的总经理,现任职[comfort zone]中国区spa 总监,作为这次“All About Spa”的演示嘉宾将与奥锦丽莱一起为您的spa 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0:00-11:0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法国爱琪美--薰果花优,释放身、心、灵]
演示机构:深圳市广源通贸易有限公司
以法国爱琪美崇自然的理论,结合崭新技术研制出一套别出新意的薰果花优疗程,以蕴含多种香薰精油的按摩蜡烛进行背部按摩,再以鸡尾酒调制方式调制膜粉,膜粉花香扑鼻能给人宁静舒缓的感觉,能于护理面部肌肤同时以独特的方式滋润及舒缓身心,进一步释放身、心、灵。
11:30-12:3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法国维健美--植物香薰软膜疗程]
演示机构:广州盈星贸易有限公司
维健美从大自然中取来植物元素和精华油,务求使肌肤更美。专业
的维健美按摩治疗师尽展香薰精油的神奇力量,将你包裸在大自然
的怀抱中,紧接着个人调配的香薰植物软膜,唤醒感官,达至紧緻、
滋润及修护功能。
13:30-14:3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肌丝奥医学系列--进入医学Spa 世界]
演示机构:名惠公司
意大利肌丝奥医学系列特派专员为原有品牌 Marzia de servi 提升为Marzia Clinic 作出中国区域市场业务推广外,更为亚洲人带到一系列医学Spa 概念共同分享。
15:00-16:00 All About SPA 演示会(12.2 展厅) [世界五星级SPA 管理的成功密码及二十一世纪的发展趋向]
讲者:张茹云董事长
演示机构:名汇亚洲有限公司
中国美容 SPA 行业的高速发展及国外SPA 品牌的强势进入,在行业竞争激烈及消费者消费理念要求提升的今天,正确及成功的美容SPA 会所经营概念正受到业界人士的重视。名汇亚洲董事长张茹云女士以其丰富的SPA 会所经营经验和独特的见解,与业界共同探讨世界五星级SPA 管理的成功密码及二十一世纪的发展趋向。

发型秀 (12.2 展厅)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5:00-17:00 发型秀舞台(11.2 展厅)

[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
承办机构:肯洲美发学院
肯洲----一个响亮、时尚而专业的教育品牌。
时尚、主流、混搭、主导时下最IN 的发型潮流风尚,综合所有可变幻的潮流元素,融合独特设计,让您在电光火石的瞬间,感受时尚碰撞的发型魅力,势将刷新当代最具人气的活力发型视觉。一场引爆主流时尚的发型秀,续东京时尚女孩的中国最潮主题秀。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4:30-17:00 发型秀舞台(11.2 展厅) [激情盛会2011 中国发型——色彩趋势发布]
承办机构:张景会发艺交流馆
此次流行趋势的艺术创作精髓,携多位中国美发艺术家们的独具艺术创意和灵感的激情碰撞,绽放出震撼的火花,把国际最新潮流与本土文化特色概念发型和顶尖美发技艺,剖析代表着当今时尚中国最新发型色彩流行风向标来影响国际时尚界的崭新惊喜!

行业盛事(9月16-18日)

10.3 展厅J29 美国中国辉煌盛典——
美国中国,健康美丽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广州站)
主办机构: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回顾中华美业建国 60 周年的辉煌历程;检阅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六十年伟大成就;提升民族产业品牌美誉度;打造美容化妆品产业诚信联盟;大力推广光彩基金美丽基金的公益项目;打造中国有史以来最盛大、最辉煌的美业盛典!
10.2 展厅M31 化妆品观察大奖巡礼
12.2 展厅A11 美容SPA 未来概念区
主办机构:中华美业联盟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 SPA 交流中心美容 SPA 交流中心是面向全国致力于美容行业高端人士自愿参加的发展平台。旨在通过整合资源,资讯交流等项活动,
为提高企业竞争力、降低成本和提高经济效益服务,以建立联盟高峰平台,引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
11.1 展厅养生馆 敦煌养生文化展示廊
展示中华甘肃敦煌五千年的中医养生文化:敦煌养生学在千余年的历史传承中,秉承了从简单到多样、从低级到高级、从零散到系统的发展规律,并融各种防病、治病、健身、修炼方法于一体,以中国哲学为理论基础,汇集道、儒、佛、医、武术的思想精华,不仅具有健身延年的实用价值,而且映射出敦煌民族文化品格、民族心理、思维方式的特色。
13.1 展厅 中国首届国际美甲文化节暨2010 中国国际美甲艺术大赛
主办机构: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甲专业委员会

注:以上活动安排截至2010年8月31日,内容如有变动,以当天的实际安排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