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图文]帕维亚隐形面膜-第33届广州美博会新品
出处:广州美博会官网 作者:广州美博会官网
[导读]被誉为亚洲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上,各大美容企业新品纷纷登场。以下新品为帕维亚隐形面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位号:10.2/F31

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帕维亚

产品:隐形面膜

产品介绍:

帕维亚系列隐形面膜首次在国内采用昂贵的医用敷料作为面膜介质、其卓越的导入功能和绝佳的亲肤性是其他面膜材质无法比拟的。帕维亚系列隐形面膜特别添加珍贵的护理精华,如抗皱成分---五胜肽;抗氧化成分---新鲜的红石榴萃取液和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舒缓镇静成分---洋甘菊和甘草酸.无论针对敏感、缺水还是松弛、皱纹皮肤,帕维亚系列隐形面膜都能够使之得到改善和精致护理,让皮肤恢复年轻自信光彩,增添活力。

帕维亚隐形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