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新品预报(五)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筱琴
[导读]被誉为亚洲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本届美博会,各大参展企业将纷纷展出自己的亮点产品。138为您预告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上的企业新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被誉为亚洲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广州国际美博会(简称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

本届展会重新规划的十大展厅,囊括美容行业的各个范畴:

展厅10.1: 美甲产品、美体内衣、纹绣纹饰及品牌体验/零售区

展厅11.1: 养生馆及品牌体验区

展厅 9.2: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原料、私人品牌及OEM贴牌生产

展厅 10.2:个人护理用品、专营专卖及彩妆

展厅 11.2:美发产品、仪器设备、工具及发廊配套家具、发型培训机构及发型秀

展厅 12.2 & 13.2: 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专业美容院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展厅 9.3 专业美容院产品、保健营养品及配套用品

展厅10.3 & 11.3: 专业美容院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新品抢先看   查看>>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新品预告第二波 查看>>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新品预告第三波 查看>>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新品预告第四波 查看>>

展厅 10.2:个人护理用品、专营专卖及彩妆

展位号:10.2/E21

5100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丽三十

产品:西藏冰川醒肤喷雾

产品介绍:

采用世界罕有海拔 5100 米西藏冰川矿泉水,配合瑞士bioform独家专利 AMX 生物渗透活肤技术研制而成。天然、纯净的小分子团高活性水配合多种保湿锁水成份,能瞬间渗入肌肤,激活深层细胞,使肌肤长时间保持滋润、透亮嫩滑。化妆前后使用有定妆作用。

西藏冰川醒肤喷雾

主要成份: 5100 西藏冰川矿泉水、AMX、Dermaflux ( 水通道因子)。

使用方法:当肌肤感到干燥或疲倦时,轻轻向脸部均匀喷洒,让肌肤自然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