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图文]领航美容盛会二十载: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9月16日开幕
出处:广州国际美博会官网 作者:广州国际美博会官网
[导读]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16-18日在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展览规模从上届的8个展厅增加到10个,展览面积从上届的77000平方米扩大至近10万平方米。参展商及参展品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预计从9月16日至18日,参观展会的人数将超过28万人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2010年9月16-18日 • 琶洲展馆B区

领航美容盛会二十载 铸造一站式商贸平台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9月16日盛大开幕

领航专业美容盛会超过20载的广州国际美博会自1989年首次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为国内外参展企业及买家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成为美容、美发及化妆品行业无可取代的集新品展示、产品采购、商贸合作、信息传播、趋势导向和技术交流于一体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9月16日是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的日子。在美容行业日益激烈的市场竟争中,广州国际美博会充分显示出其在美业界专业贸易展览会中的领导地位。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展览规模从上届的8个展厅增加到10个,展览面积从上届的77000平方米扩大至近10万平方米,展品范围囊括了美容行业的各个范畴。参展商及参展品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预计从9月16日至18日,参观展会的人数将超过28万人次。

本届重新规划的十大展厅,囊括美容行业的各个范畴:

展厅10.1: 美甲产品、美体内衣、纹绣纹饰及品牌体验/零售区

展厅11.1: 养生馆及品牌体验区

展厅 9.2: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原料、私人品牌及OEM贴牌生产

展厅 10.2:个人护理用品、专营专卖及彩妆

展厅 11.2:美发产品、仪器设备、工具及发廊配套家具、发型培训机构及发型秀

展厅 12.2 & 13.2: 国际品牌、国际展团、专业美容院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展厅 9.3:专业美容院产品、保健营养品及配套用品

展厅10.3 & 11.3: 专业美容院及水疗美容产品、工具及仪器设备

【七大亮点闪耀相辉,美博会再掀美丽风暴】

国际展团争妍斗艳

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吸引了一众实力强大的团体参展。团体展馆来自韩国、香港及台湾地区,同时,来自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美国等国际品牌也会在本届展会一一亮相。你可以近距离领略国际品牌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专业美容用品等一系列优质产品的迷人魅力。

知名品牌再掀水疗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