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16家企业荣获“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推荐优秀彩妆品牌”
出处:广州国际美博会官方 作者:广州国际美博会
[导读]藉“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举办之际,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优秀彩妆品牌推荐评比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了积极推动彩妆行业的健康发展,提升彩妆企业在化妆品市场的品牌形像和影响力,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藉“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举办之际,共同举办了“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优秀彩妆品牌推荐评比活动”。该次评比活动对入围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品牌形像、产品质量、产品价格、企业信誉等方面的实力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包括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深彩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宝齐莱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欧卡娜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婕芳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共16家彩妆企业,并授予获奖企业“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推荐优秀彩妆品牌”称号。

8月18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

获奖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
品牌名
广州市甜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甜美 TEAMMY
上海深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深兰彩妆
广州宝齐莱商贸有限公司
宝姿 碧恩
广州欧卡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欧菲姿
广州市婕芳化妆品有限公司
阿法·黛佳
广州市唯魅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唯魅秀
嘉铭(香港)有限公司
思如
广州卉原日用品有限公司
Metoo
韩国金丽秀(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金丽秀KINROSE
广州娜思化妆品有限公司
CDARS娜思.幽媚影
法国花颜(香港)有限公司
花颜丽
沈阳美禄得商贸有限公司
F2F
广州新肌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金芭兰
香港突美化妆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露韩饰
广州市牧美通泰贸易有限公司
美道100

广州蝶贝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图色廊

广州国际美博会对以上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希望我们与各大企业能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美容美发及化妆品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