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虞美人集团将进驻第33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汉网 作者:未知
[导读]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盛大召开。近日,记者从广州国际美博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我国知名医疗美容企业香港虞美人国际集团将莅临参席,并将在展会现场展示虞美人集团的核心优势——魔法面雕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6~18日,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盛大召开。近日,记者从广州国际美博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我国知名医疗美容企业香港虞美人国际集团将莅临参席,并将在展会现场展示虞美人集团的核心优势——魔法面雕术。

作为我国医疗美容业巨头,虞美人集团在近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成为行业领军企业,享誉业界,

也赢得顾客的充分认可。此番进驻广州国际美博会,是虞美人集团立足国内,走向海外的重要一步。因此,在本次展会期间,虞美人集团创始人于文红女士将现场展示虞美人集团强大的技术实力——魔法面雕术。

据介绍,魔法面雕术是于文红女士在医学基础上根据自己的艺术功底独创的技术,自应用以来,已经带给了众多女性独特的魅力和自信。魔法面雕术可以算是虞美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在整个医疗美容行业,于文红女士独创的这项技术备受关注。此次在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展示魔法面雕术,虞美人集团将借助国际展厅这个平台,向国内外的同行展示自己一流的实力和强大的自信。

据悉,广州国际美博会是国际知名的美容展会,展品范围囊括了美容行业的各个范畴。

本次美博会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将汇聚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美容品牌。在发展过程中,美博会已成为中国美容行业最大、最权威的信息资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