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高端论坛“智”引最新资讯,新品发布展现领先技术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导读]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继续推出一系列高端论坛,包括由《化妆品观察》杂志社承办的“2010(第六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彩妆新时代”、由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承办的“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

2010年9月16-18日 • 琶洲展馆B区

高端论坛“智”引最新资讯 新品发布展现领先技术

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继续推出一系列高端论坛,包括由前欧莱雅集团采购及形象设计总监Mr.Giacomo Gardumi及历任美宝莲/欧莱雅品牌区域销售经理、美宝莲品牌化妆品店项目总监张彦先生主讲的“化妆品店的发展渠道及销售策略”研讨会,由《化妆品观察》杂志社承办的“2010(第六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彩妆新时代”以及由《中国化妆品》杂志社承办的“走进日化线—日化线的市场现状和商机特点分析研讨会”等。此外,在新品发布会上,香港永生商标有限公司会展示国际美容化妆品的包装方案——多页标签,现场示范新包装产品的式样。另一场由吉林硅谷医院通源干细胞移植中心和吉林大学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请来吉林硅谷医院副院长,著名干细胞学专家李俊毅担任演讲嘉宾,现场释述人类长生的秘密——胚胎干细胞移植技术的应用。

从9月16日至17日,一众行业专家及精英人士将和你一起分享前沿科技、市场动态、潮流资讯,让你洞悉行业最新动向,了解市场潮流趋势,促进企业自我增值和提升。

“化妆品店的发展渠道及销售策略”研讨会

时间:9月16日14:00-16:00 地点: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展厅)

特邀前欧莱雅集团采购及形象设计总监 Mr. Giacomo Gardumi及历任美宝莲/欧莱雅品牌区域销售经理、美宝莲品牌化妆品店项目总监张彦先生亲临本次研讨会,向您介绍化妆品店的渠道概况以及对“如何推动化妆品店的生意”和“化妆品店品牌形象的定位和推广”提出专业的指导建议。

2010(第六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

主办: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承办:《化妆品观察》杂志

时间:9月16日14:00-17:00 地点: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展厅)

2010年,中国彩妆品牌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本次论坛请来化妆品行业的著名市场调研专家,著名彩妆品牌战略研究专家及化妆品产业研究专家,与你共同探讨彩妆市场消费者的行为分析,彩妆品牌的核心要素,产业链整合促进彩妆品类的整体发展以及如何理解彩妆“新”时代等主题。

解读2010化妆品注册新法规研讨会

承办: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质量技术认证咨询中心(QTCCC)

时间:9月17日11:00-12:00 地点: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展厅)

QTCCC将会在本次研讨会上就注册的新要求、注册的新程序、国产以及进口化妆品新的划分方法等问题进行解读,包括2010颁发之化妆品相关法规概况介绍,新旧注册法规下化妆品注册程序的对比以及新法规执行后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

走进日化线——日化线的市场现状和商机特点分析

承办机构:《中国化妆品》杂志社

讲者:美国柯莱恩公司项目经理 黄昕; 博雅美容化妆品业咨询服务机构总经理 陈曦

时间:9月17日14;00-16:00 地点:C层2号会议室

纵观目前的化妆品市场,群雄逐鹿,专业线品牌企业也开始大举进入日化线。据不完全统计,现有的广东化妆品市场中有近96%的专业线企业闯进日化阵营。当中有企业成功了,也有企业失败了。那么日化线的商机究竟在哪里?零售渠道现状如何?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企业如何成为日化线领域的常青树?让我们来聆听行业专家的详尽分析和讲解。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

—《2010中国美业人力资源现状调查报告》与《2010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发布会

承办:中国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

时间:9月17日14:00-16:00 地点:化妆品资讯论坛区(9.2展厅)

纵观目前国内多数美容美发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过程中大都面临着两大突出难题:如何招人以及如何留人?138job首届美容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我们将邀请众多美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人以及相关资深人士,共同探寻问题的解决思路。

展商新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