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图文]Comfort Zone—设计您SPA独特的客户体验历程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李双顺
[导读]在国际水疗演示会厅12.2展厅A43, MSPA 国际在大中华区的总经理, [comfort zone]中国区spa 总监Liza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示——设计您SPA独特的客户体验历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李双顺报道)2010年9月16日,第33届国际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召开。

在国际水疗演示会厅12.2展厅A43, MSPA 国际在大中华区的总经理, [comfort zone]中国区spa 总监Liza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示——设计您SPA独特的客户体验历程。

[comfort zone]中国区spa 总监Liza(左边)

下午三点,首日最后一场水疗演示会[Comfort Zone--为什么客户选择我们]准时召开,作为这次“All About Spa”的演示嘉宾与奥锦丽莱一起展示了精彩的spa解决方案。

Liza主要从“spa体验前、体验过程、体验后”三个方面解说如何制定独特的客户SPA体验方案。首先,无论是服务前、还是服务过程中、服务之后,需要制定一个客观的标准,所有环节都要达到标准。在服务客户过程中要尊重客户隐私、根据客户的需要制定个性化的方案,服务之后还要给温馨的问候,推荐适合的服务,并衷心地感谢客户。SPA体验不是纯粹的按摩,而是给客户一种非常满意的享受。

拥有15年spa经验的Liza,是MSPA 国际在大中华区的总经理,也任职[comfort zone]中国区spa 总监,她负责Mandara和Anantra两个Spa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并且成功地在国际知名的酒店开设了5间Spa,例如:万豪,喜达屋,凯宾斯基和马可波罗。明天同一时间,Liza将和北京奥锦丽莱一起演示“All about spa用有限的资金做大量的营销管理”。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